桦楠

一只喜欢喻黄的渣lo,大家来扩列嘛

【喻黄】听说队长暗恋我?(2017黄少天生贺end.)

*真车!r18!炖肉!见评论第一个链接
*配合之前那篇论坛体食用更佳,见评论第二个链接
*ooc慎入,时间线混搭
正……文……分……割……线

  关掉电脑的黄少天有点懵,可能是无法在一时半会内接受这个事实,队长每年给他写情书?想想都时间很可怕的事情。
  黄少天开始不停地做深呼吸,告诉自己要淡定,要淡定。但是他还是不由自主,满心罪恶感地拆开了那个最新的箱子,翻出了那最特别的一封情书。
  信纸上的字很漂亮,是那种苍劲的漂亮,一看就不会是女生的字,仔细看一看,好像还真的和喻文州的字挺像。
  黄少天没有勇气再去辨别那些字,于是红着脸读起了信上的内容。

最最可爱的话唠剑圣:
  生日快乐,见字如面。
  少天,当这封信寄到的时候,应该已经17岁了,祝你生日快乐。而我也想对马上成人的你说一些以前说不出口的话。
  少天,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
  好像从很早开始就有了这种奇怪的感觉,也许是从我见你第一面开始。我忍不住要去想你,想见你,想要你,。关于这个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。
  我爱你的一切,不管是你的优点还是缺点,不管你是否喜欢它们,我都是爱着它们的,因为我爱你。
  不知道是第几次给你写这样的信了,我一直希望你看到,却也害怕你看到,因为我一直爱你。

  黄少天无法欺骗自己,因为这看上去真的不像是一封粉丝表白信,而且末尾没有署圈名,而是画了一个小小的符号“^_^”。
  这……基本上就能确定了吧,可是为什么自己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?黄少天如是想到。
  蓝雨全员今天都放了假,大家一起帮黄少出去庆生,当然喻文州也在,可是他从一开始就不是很开心---为什么喜欢的人突然不理自己了呢?他刚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,结果后来在过道上遇到了黄少天,他居然扭头就跑!
  黄少天表示自己也不是很开心,明明还没确定那个人是队长,为什么一看到他就脸红心跳啊!刚刚还一个人跑掉了,肯定要被队长讨厌了!
  于是脸红心跳的黄少就一个人躲在厕所脸红心跳地反省自己,然后就被郁闷到多进厕所的喻文州发现啦。
  心脏喻以他极高的智商发现了问题所在,并且露出了一个心脏微笑^_^。
  聚会并不是很愉快,因为我们的话唠黄少兼今天主角得了失语症,整个人宛如周泽楷附体,就只会说“嗯”“啊”“哦”“呵呵”了。只有喻队还露出了看似愉快的微笑^_^,但也只能说看似,因为喻队的笑可以表达所以情绪。
  这天晚上,黄少天理所应当地失眠了,在自己的房间里上下翻滚,最终还是滚出了们,在宿舍走廊上游荡,脑袋里想着心事,于是迎面撞上一个人,好死不死,那人就是心事的来源喻文州。
  黄少天至今还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会答应到喻文州的房间坐坐,大概是爱(开)情(车)的(的)力(需)量(要)吧。

生命大和谐,见评论第一个链接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