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楠

一只喜欢喻黄的渣lo,大家来扩列嘛

【周叶】论冰山校草的自我修养1

*校园paro,校草周*学生会老干部叶
*请点文的姥爷们自行认领(负荆请罪ing) @燕居泊如  @子鱼呦呦  @荷华  @极东按头大队第二分队队长_阮凉  @潜水
*ooc慎入
正……文……分……割……线

  听说新生一班来了一个很帅的学弟。
  叶修刚走进会议室,就被这般空旷吓了一跳,平日里吵吵嚷嚷的地方,此时却只剩下了一人,见他走来,那人推了推眼睛,道了声:“主席。”
  “怎么回事?人都哪去了?”叶修看那人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,心下更是疑惑。
  “今天有一班和二班的篮球联谊赛。”
  “……so?”
  “新生一班。”
  “……”叶修嘴上无语,心里却已了然,新生一班的这个学弟可真是不得了,一来就要当校草,还把手伸到学生会来了!
  可这位叫周泽楷的学弟着实冤枉,脸是爸妈给的,人是自己要来的。
  “呼啦”又是篮球进网的声音,,随之而来的是周围的疯狂尖叫。刚把手放下来的周泽楷被吵得有点懵,迷茫地往声源观众席看了一眼----瞬间,声音又提高了起码十个分贝,这下就不止是懵了,耳朵竟也影影约约疼了起来。
  周围都是千篇一律的呼喊声,倒不值得分散太多注意力,周泽楷很快转回了头,准备迎接下一轮的比赛。
  而此时,叶修正在穿越重重人山,一心想把那群不务正业被美色所迷惑的学生会妹子们揪回来,好好教育一番。一想到这,叶修不免有些牙痒,脸上表情倒是带了点凶神恶煞的意味,在这一群星星眼里格格不入,好像是个来砸场子的。
  自始至终,他的眼神没有分给场上那人一点。
  “我去叶神来了!”
  “别啊才看了一半呢!”
  “我们平时那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,偶尔旷次会,我相信叶神会理解的。”
  “你没看见他那脸黑成什么样了吗!你说这话时能不能先把眼神从小周身上移开!”
  “算了听天由命吧,哎你别挡我视线啊!”
  叶修一点点逼近妹子们的阵地,看到的就是她们分给自己一个眼神,然后继续专心致志往篮球场看的场景。
  根本,毫无悔过之心!
  本来还打算大发慈悲让她们道个歉就行的,可此情此景,怎是一个道歉就能解决的!学生会主席的威严在此被动摇了!看来这些人非常需要抄抄校训来修身养性了!
  “哟,你们这是忙什么呢?开会也不来?”叶修的欠揍语调此时用来生气,却是挺叫人害怕的。
  “叶神你也不看我们平时多累!偶尔偷个懒也不行吗?”
  “……”这话叶修没法反驳,这群看起来不靠谱的人,其实也为学生会做了很多,“那也要培养点健康的兴趣爱好。”叶修换了个方面继续斥责,“跑这来看帅哥算怎么回事!”
  “叶神你不懂。”一个妹子捂着心口道,“帅哥是全人类的宝藏。”
  全人类?叶修心下不服,难道直男不算人吗!叶修咬了咬牙,视线往场下投去,想要一睹这位“全人类的宝藏”的尊容。
  说实话,叶修很不喜欢球场那种刺目的红色,一看就让他想起那些年被体育折磨的日子。
  但这回,那种红色上的人是他。
  叶修的深度近视好像突然好了,连那人脸上的汗水和微耷的睫毛都能看得一清二楚。
  当然,看得最清楚的,还是那双正注视着自己的眼睛。
  也许是心跳得太快出现幻觉了吧,原本嘈杂的声音全都消失了,周围是异常的寂静。
  ----仿佛他们就是世界的中心。
  “……这个……是叶神?”
  “不……不会吧?叶神也会来看小周?”
  “肯定啊,你看他眼神,盯得可紧了。”
  周围慢慢出现了三三两两的声音,叶修好像一个耳聋的人突然恢复了听觉,又好像一个在深梦中的人突然被叫醒。
  他茫然地四处看看,却被这千百双齐刷刷的眼睛吓了个跌咧。
  这些眼神中,有奇怪,有了然,有笑意,还有一点延误。
  它们让叶修迅速回神----woc!这下丢人丢大发了!
TBC.

  毕业班果然不是一般的忙啊,趁期中考完没作业的周末来撸文……结果不小心给自己开了个新坑……给姥爷们道歉!(90度鞠躬)

评论(8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