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楠

一只喜欢喻黄的渣lo,大家来扩列嘛

论冰山校草的自我修养14

冰山校草的自我修养14
*校园paro,校草周*学生会老干部叶
*前文请戳头像,辣鸡lo主不会弄链接
*ooc慎入
正……文……分……割……线
  周泽楷欢欢喜喜地连人带被子一起上了床,却不太敢往叶修身边靠,被子也是裹得紧紧的
  叶修哭笑不得,仿佛自己变成了调戏良家妇女的登徒子。
  叶修转过身,背对着周泽楷,状若熟睡。
  许久过去,两人都没有一点交流,也都是许久未动,却还以为对方已经睡着。
  终于,周泽楷悄悄挪动了身子,把迷迷糊糊的叶修惊了一跳。恢复了略微的神智后,叶修选择了不懂声色,想知道周泽楷接下来会怎么做。
  周泽楷见叶修没有动静,心里也便大胆了一些,开始缓慢地向叶修那里靠近,每动一下都小心翼翼,生怕惊扰了枕边人的好梦。
  终于挪到了让两人被子紧紧贴在一起的程度,周泽楷也放松下来,满足地贴在叶修身上,尽管两人之间还隔着厚厚的两床被子。
  叶修一时觉得好笑,继而又涌上了说不清的复杂感情,从没有过这样的体验,被一个人这样珍视着,爱着,甚至到了诚惶诚恐,不敢触碰的地步。
  叶修往后靠了靠,让两人尽可能挨得紧,然后便完全放松了身心,沉沉睡去。
  第二天清晨,先醒来的还是叶修,因为身世的缘故,叶修从没有嗜睡的习惯。为了省钱不买闹钟,每天必须自己把自己叫醒。但今天不知是不是周泽楷在旁边的缘故,竟得了难得的好眠,所以等醒来时……已经快到上学的时间了。
  叶修一咕噜爬起来,顺带也叫醒了身边的周泽楷,两人匆匆忙忙穿好衣服洗漱完,叶修抓起书包就往门外走,却被周泽楷一把拉了回来。
  周泽楷神色像昨晚那样坚定,道:“吃早饭。”
  叶修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  终于等细致地吃完了早饭,周泽楷拖着叶修刮了出去,速度不亚于昨天傍晚的长跑。叶修欲哭无泪,拖着无力的腿勉强跟着,心道自己又消耗了一年的运动量。
  不过好在速度够快,两人终于是赶上了时间。  叶修一脸肾虚走进了教室,无视周围人诧异的眼光,几乎是摔在了自己的座位上。这一安定下来,立马便有好事之徒凑了上来。
  “叶神,你和新来那个学弟……”
  “怎么了吗?”叶修报以一个不太友好的微笑。
  “你们俩……什么关系啊?”
  “校友,前后辈,还有……”叶修压低了声音,招招手示意对方靠近,“恋人……”  那位同学还未从震惊中缓过神来,老师便走了进来,再看叶修,早已从容地转过身,一幅认真的样子了。
  而周泽楷这边情况就好多了,他不喜说话,自然没什么人与他相熟,不相熟,也就不好问这种敏感的问题,只是有了更多的眼光和议论声,不过统统被周泽楷隔绝在外,视若无睹了。
  在这种情况下,课堂才是最安稳的地方,这么战战兢兢上了一上午的课,两人都已经不大自在,一想到又要接受食堂的挑战,不免有些厌烦,倒不是厌烦两人关系的事实,而是厌烦了这样似隐非隐,似露非露的所带来的麻烦。
  于是,叶修心里有了个大胆的想法。TBC.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