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楠

一只喜欢喻黄的渣lo,大家来扩列嘛

论冰山校草的自我修养15

论冰山校草的自我修养15
*校园paro,校草周*学生会老干部叶
*前文请戳头像,辣鸡lo主不会弄链接
*ooc慎入
正……文……分……割……线
  中午的食堂聚集了几乎整个学校的学生。叶修和周泽楷会受到关注也是理所应当,不过都只停留在悄悄地打量,小声地和朋友谈论。
  几百个这样的声音汇聚起来,就跟在人耳边嗡嗡的蚊子没什么两样,让处于风暴中央的两人无比心烦,叶修甚至想念起刚才那个直来直去的同学了。
  叶修环顾四周,触及到了许多躲避的眼光,顺便又刷了一波存在感。
  终于,他的目光定格在对面的周泽楷身上,脸上突然浮现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沉默许久的他突然道:“小周你爱不爱吃这个?”说着随意指了一个菜。
  声音大得能掀翻屋顶。
  周泽楷正埋头吃菜,被他吓了一跳,有些惊慌地抬头看他,不自觉地点了点头。
  叶修见周围的目光都被吸引,又见周泽楷点了头,满意地道:“来我喂给你吃。”
  周泽楷整个人都还是懵的,心里下意识的顺从,把碗伸到了叶修面前。
  叶修皱了皱眉,对周泽楷招招手道:“过来过来,把头伸过来,要不把嘴伸过来也行。”
  周泽楷这才有些反应过来了,不知道叶修想做什么,但心里却有着绝对的信任,也乖乖地把头凑近。
  叶修伸手夹了一大筷子菜,塞进了周泽楷嘴里。
  周泽楷略微一品味,是自己喜欢吃的菜,再加上是叶修亲手喂的,顿时心里美滋滋,笑容都抑制不住。
  周围的人都被这一幕看呆了,原本喧闹的食堂一时间变得安安静静,只有食堂大爷用大铁勺舀菜的摩擦声还刺耳地响着。
  叶修对周泽楷的表现很是满意,又舀了一勺汤吹凉,用嘴试了试热度,又喂给了周泽楷。
  食堂里霎时响起了筷子落地的声音,看来是有人被惊掉了下巴。
  周泽楷受宠若惊,如视珍宝地把汤喝掉,还舔了舔勺子,两人恩恩爱爱的样子仿佛周围的人都不存在。
  叶修的目的已经达到,以后他们再一起出现,大家也会见怪不怪了,更亲密的事都做过了,更何况并肩而行呢。
  叶修满意地咽下了最后一口饭,拉着周泽楷离开食堂,留下众人各自在风中凌乱。
  其他同学都被他们俩耽误了吃饭的时间,此时校园路上还是空落落的,除了几个为午饭而奔波的,基本上是空无一人。
  周泽楷心中痒痒的,握紧了叶修的手,低声道:“前辈……”  叶修转头问道:“怎么了?”
  两人已不知不觉走到了一片僻静的地方,头上是校园里最老的一棵树,不高,树冠却绵延着,遮住了细碎的阳光。
  一阵凉风吹过,像是沙漠中的一捧甘霖。  叶子相互碰撞,发出了沙沙的声音,密不透风的网也裂开了一个口子阳光洒下来,投在二人身上。  周泽楷只觉得心上最柔软的地方正被轻轻搔刮着,终于按耐不住,上前捧起叶修的脸,吻了下去。
  叶修只愣了一下,随即便闭上了眼慢慢回应,脸上甚至还带上了笑意。
  树下交织的是二人的青春,就像这个吻,苦涩又酸甜。
TBC.
嘛,声明一下,这篇文的终极目标是无脑甜和不要ooc所以剧情无脑有点小 bug还请米娜桑包含一下啦!!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