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楠

一只喜欢喻黄的渣lo,大家来扩列嘛

论冰山校草的自我修养12

论冰山校草的自我修养12
*校园paro,校草周*学生会老干部叶
*前文请戳头像,辣鸡lo主不会弄链接
*ooc慎入
正……文……分……割……线

  听到周围的噪声越来越大,叶修不得不放开了周泽楷,周泽楷却毫不理会周遭,只是满脸的幽怨和不满。
  叶修哭笑不得,飞速在周泽楷脸上亲了一下,忽略周遭突然爆发的尖叫,径直向大门走去。
  周泽楷呆愣片刻,忽而笑了起来,也快步跟了上去。
  时间已是傍晚,夕阳愈下,就愈显得火红,仿佛点燃了周遭的云彩,向地面投去淡淡的余晖,走在此情此景中的两人,用神仙眷侣来形容也不为过。
  见周泽楷一直跟在自己身边,叶修不禁问道:“小周不回家吗?”
  周泽楷这才从幸福中回过神来,挠了一下头,尴尬一笑。

叶修心领神会,道:“要不去我家看看?”

周泽楷求之不得,欣然答应。

七拐八拐地穿过一条条小巷,叶修终于把周泽楷领进一个老旧的小区,气喘吁吁地爬上五楼。

叶修手往包里一摸,却未摸到任何东西,于是再摸,再再摸,终于连包底都翻出来,却还是没有找到。

周泽楷在一旁看着,却丝毫没有为此感到着急,只是觉得前辈这少有的手足无措的样子好可爱。

叶修觉得自己从未陷入如此尴尬的境地,他一转头,便对上了周泽楷含笑的眼。

叶修咽了口口水,道:“对不起啊小周,我们可能又得回去了。”

周泽楷忙道:“没事。”然后顿了顿,像是在思考,又道:“去我家?”

叶修愣了愣,周泽楷紧接着又道:“近!“

面对周泽楷,叶修怎样也无法做到厚脸皮,仍旧推辞道:“不好吧,叔叔阿姨都在,我一个外人……”

“不是!”周泽楷忙抢过话头:“不是外人!”

叶修还在犹豫,其实内心已经松动了。

周泽楷连忙又道:“他们出差!”

出差去了?叶修心想,这么一来,去小周家也不是不行。抬头一看,周泽楷的眼神已从急切变成了恳求。

“嗯……好啊。”叶修答道。

周泽楷雀跃之情溢于言表,拉着叶修就往楼下冲,下楼后很不可思议地保持了这个速度,以至于当他们终于到家的时候,叶修觉得自己用完了一年的运动量。

周泽楷家不大,但是干净整洁,看过去便让人觉得舒服。叶修看了便自叹不如,还好是忘带了钥匙,不然怎么拿自己那个窝跟这个比呀。

周泽楷端来两杯水,问道:“前辈……家人?”

叶修愣了愣,随即笑道:“我不用告诉他们,我一个人住的。”看着周泽楷疑惑的眼神叶修勉强又解释道:“像那种……叛逆少年离家出走,对对,差不多。”

周泽楷虽只看见叶修状若轻松的外表,却也能体会到他心中的苦涩。不管多成熟多独立的人,对家都是依恋的,对亲情都是渴望的,更何况叶修虽老成,骨子里却是一个还未成年的男孩。

周泽楷抱住叶修,把头埋在他的肩窝里,小声道:“我们……一家人……”

叶修一愣,随即双手也自然地覆上了周泽楷的背,脸上带着笑意,嘴里却是不正经:“小周你是在向我求婚吗?”

周泽楷没有回应,兴许是被这个问题砸得回不过神来。

叶修感到好笑,手臂箍得更紧,轻声道:“原来你现在才把我当家人啊,我可是很早就觉得我们是一家人了。”

周泽楷有些着急,抬起头来看着叶修道:“不是的……”

他没有继续说下去,因为叶修一踮脚,吻上了他的唇。

TBC.

 
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9)